close

  這家店本來是間菓子坊,某天路過時突然搖身一變成義大利麵店,
查了後才發現原來還是菓子坊,只是加賣義大利麵和飲品。

雖然就在家附近,但一直都沒有吃過,趁著他們改頭換面,我也來試試!

 

 

店內不大,約6桌,能容納20人。我們去的時間是周二晚上,竟然滿桌!
人還蠻多的,這樣我就放心了,至少不會是雷。

 

 

店內最吸引我的還是這甜點櫃阿~

 

 

Menu

 

一看Menu嚇到,~~阿!還好沒有收服務費。

主餐價位從280~620,均附麵包+飲料。也可選擇升級套餐:

A套餐+160:湯/沙拉 二選一 + 甜點(任選+ 飲料(任選

B套餐+100:湯/沙拉 二選一 + 手工甜點

能任選甜點,當然就要來個A套餐

 

手工麵包

 

 

店家特別標榜是用天然酵母製成的,有點類似蛋糕吐司的口感,偏軟。
但讓我印象深刻的是佐料阿
~!有點像不辣的莎莎醬,微酸又清爽,好開胃喔~!好吃!

 

沙拉能選擇凱薩或蕈菇,我點的是義式蕈菇沙拉

 

以前吃到的蕈菇沙拉都只有菇菇且以法式為主,他們家多了美生菜,醬汁也很不一樣,
酒醋味很明顯,酸味比較重,有點不習慣但還蠻特別的,吃完口腔無負擔且十分開胃。
 

主餐 南瓜起司手工麵疙瘩(320
 
第一次看到義大利麵店賣麵疙瘩,好奇心使然就點了它。意外的好吃耶~
和著南瓜泥製作而成的麵疙瘩,可以吃到微微的南瓜味。
麵心是比較濕軟的,咀嚼時,隨著唾液的分泌,澱粉質釋出更多更能品嚐到麵糰的香氣。
起司只是提味,並沒有搶走南瓜的風采,厲害的是,從裡到外都是南瓜卻不會膩口!
(請接受小妹一拜)大大大推啊
~

甜點 我選比較少見的夏威夷果仁蛋糕

 

這夏威夷果就深深引起了我的好奇心,因為夏威夷果的油脂味比較濃郁,很容易就有油耗味的產生,
但不愧是以甜點聞名的店!
將夏威夷果烤得十分熟透,降低油脂味又能提供口感,
再配上清爽型的戚風蛋糕體及鮮奶油,整個就讓人一口接一口啊!(請再受小妹一拜

飲料 伯爵鮮奶茶
 

還不錯,沒有人工香精的味道,也不會很膩,喝完時口中還保留伯爵的微香。

 

 

這家店是我難得從麵包到飯後甜點都滿意的一家店,唯一不滿意的就是價格
看到別桌點的虎蝦青醬天使麵,那隻蝦如同明蝦一般大,實在太吸引人了,等下次摳摳多一點時再來嘗試。

 

FB官網 https://zh-tw.facebook.com/CreolePasta?ref=nf
菓子房烘焙坊
http://www.dessert-house.com.tw/index.html

電話 (03)542-5252

營業時間 11:00-21:00

午晚餐供應時間:11:30-13:0017:30-20:00
下午茶供應時間:13:30-16:30
 手沖咖啡供應時間:11:00-16:00

地址 新竹市光華北街58號1樓 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ago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